太陽照得我成炭爺爺

67523->1 最近瘋迷167 偶爾嗑41 天雷567

是真的說的很正確了
看到微博上很多揣測阿珍想法的人然後就開始很喪
雖然我沒資格對別人說三道四
但是就是覺得 我頂多就是個粉絲
他是偶像 他是我喜歡的人
可是我不會隨意揣測他
看到微博上一些吵來吵去的粉絲就更覺得好笑了
你們一個個都各說各話 可你的愛豆可什麼都沒說
自己吵的半死 氣到肝臟都要挖出來了

然後呢 又能怎樣
吵贏了 你家愛豆難道會比較開心
還是這樣你家愛豆就可以實現他的願望了?
我真的對於那些吵架的人 無語凝噎
更別說什麼吵架是為了自己哥哥爭口氣
你問過他需要嗎?
好好愛他 盡自己的本分 不要去傷害別人
我覺得這就是對自己的愛豆最好的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