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照得我成炭爺爺

67523->1 最近瘋迷167 偶爾嗑41 天雷567

轉載自微博 某日的音中後記
后记翻译
"硕珍尼在舞台上的时候很随意?"不管我听到多少次我都不能理解这个,在第一周的音乐中心表演Anpanman的时候,在他的耳朵一旁是戴了耳环的,然而jin在跳舞的时候受伤了,你知道他所经历的困难吗?甚至都没有解释。
这只是一个录制,如果你说等一下的话是可以停止的,如果那样做的话,一次也是可以的。但是他知道,不仅是他,成员们还得重新彩排,跳舞,唱歌,所以他没有喊停止,在受伤的状态下坚持下去了。
他甚至在他的part的时候都没有表明他受伤的状态,那个时候他不得不忍着,勉强撑着。在录制结束后,他坐在舞台上,他甚至也在担心粉丝会担心,所以他是转过身坐下来的。
他没有取下ring,但当jk去找他的时候,他才取下它,在那时他仍然还在向粉丝挥手,然后seokjin有了明显的伤疤和血。但他什么都没说,只是再次进行了录制。
如果他对待舞台很随意的话,就不会那么用心的跳,不会受伤了,如果是我的话,我就会暂停一下。但他知道,当他和成员在舞台上的时候,应该给粉丝展示积极的一面,要小心,所以他忍下来了。
经历了那场录制,我对他感觉很抱歉,要难受死了。我回到家,看了直播,孩子们看起来好可爱,但我一想到seokjin忍着痛的时候,我的心好痛,我都不能看那个视频。

ksj:“自己的辛苦自己知道就好了”
辛苦了哥哥
每次說些什麼的時候 都覺得因為是他們的粉絲
自己的一言一行都影響著別人對他們的看法
所以每一次都會想很久
發這個過來真的只是想說 謝謝哥哥的敬業
謝謝你教我認真對待自己所愛所選
希望自己可以和你一樣成為那麼溫柔的人
陰影或許就在太陽的背後
但是還是謝謝你總是帶來這麼多溫暖
希望你也能夠因為阿米的愛而溫暖
一直往前然後看見好多愛著你的人
愛你

原推cr u4eakooks_net
轉自微博 沐小夏-JIN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