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照得我成炭爺爺

67523->1 最近瘋迷167 偶爾嗑41 天雷567

微蘇打 vjin 番外 濃度75的戀愛

OOC,學生x學生 青梅竹馬

早晨十一點鐘,金泰亨長長地胳膊依舊死死環住金碩珍,已經醒了的金碩珍輕輕推了推金泰亨讓他放開自己。

『哥,你幹嘛,再睡會呀。』

金泰亨意識到懷中人的甦醒,吧唧了幾下口齒不清的說,翻了個身變本加厲的把腳纏上了金碩珍。

『泰亨,我被你壓得難受。你快起來吧,這都幾點了。你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嗎?』

金碩珍一邊艱難地推著眼前結實的胸膛一邊興奮的說著。

『蛤,什麼日子呀.....你說明天除夕嗎..?』

金碩珍聽金泰亨這麼一說差點兒沒吐血,真是恨鐵不成鋼,不成金碩珍難道是要在二月十四號邀請他到家裡一同包餃子去嗎?

『金泰亨,你還能不能有點情商了呦,今天可是二月十四號。』

金泰亨閉著眼睛想了想才意識到今天是情人節。不過這情人節還真不干他們的事呀,這金碩珍到底瞎鬧騰什麼呢阿。

『阿...不就情人節嘛,不過這是干哥你什麼事喔?一沒情人二我看也沒人暗戀你,你跟人家瞎起什麼轟呢?』

金泰亨這一說金碩珍就不樂意了。

『呀金泰亨,你怎麼說話的,哥我好歹也是世界級的帥哥,怎麼可能沒人暗戀。哎呀,我不管,今天你得陪我上街逛逛。』

金碩珍激動的臉都紅了,抬頭睜著大眼瞪著金泰亨,等著他的答覆。金泰亨懶懶地瞇著眼睛同樣看著他,眼前的人從耳朵到因為穿著寬鬆睡衣而若隱若現的胸口都泛著不正常的紅色。這哥總是一激動就整個人泛著淡淡的紅色,看起來特別可口。金泰亨迷迷糊糊的朝眼前一片誘人的光景靠近,淡淡的沐浴檸檬清香飄進鼻腔,張嘴咬住金碩珍的鎖骨。

『阿,果然是甜的。』

和想像中的好像差不多,卻又比想像中的來的更美味一點。

『呀!金泰亨!你是不是小狗,不!你根本是狼吧,你能不能別動不動就咬我。』

金碩珍從金泰亨禁錮中掙脫開來,手捂上剛剛被咬了一口的鎖骨沖著金泰亨又是一頓罵,不過耳朵和臉上的紅暈似乎又更多了些,金碩珍覺得有點熱。

『好啦,哥今天一起出去吧。』

金泰亨側過身看著躺在距離自己一個枕頭的金碩珍,甜甜的笑出了個四方嘴。金碩珍看金泰亨肯陪他出去了高興的剛剛的事也都忘了,一下子又往金泰亨懷裡蹭,一邊咯咯咯的笑。

外面的世界一片雪白,昨天晚上貌似雪就停了。金碩珍和金泰亨兩個人把自己裹的像雪人以後才出了門,出門前金碩珍還揣了兩個暖寶寶進兜裡。金碩珍特別怕冷也特別容易感冒。平時只要一回家,金泰亨就會先到金碩珍房間幫他開好暖氣,或是直接到浴室幫金碩珍放好熱水,就是怕金碩珍一下子受寒感冒了。雖然金泰亨平時總是捉弄自己,可是實際上金泰亨的貼心金碩珍都是知道的。

兩人慢悠悠走到大街上,這時已經是下午兩點了。金碩珍的肚子餓的發出叫聲,他緊張的捂著肚子害羞的不敢說一句話,偷偷轉過頭看見金泰亨也盯著他,還憋著笑。

『阿肚子好餓啊,我們先吃飯吧。』
金泰亨笑著看著自家小豬哥哥。

金碩珍撇過紅著的臉,拉過金泰亨的手直直往一間拉麵店走去。

『您好,請問今天是兩位嗎,我們有情人節套餐,請問需要嗎?』

金泰亨正想開口解釋他們不是情侶,就被金碩珍一口“好阿”給打斷了。金碩珍一看見食物雙眼就亮晶晶的像是裝滿了星星一樣。
金泰亨知道這哥肯定是因為情人節套餐有更好吃的限定餐點,但是還是忍不住愣了一下。

金碩珍知道金泰亨肯定以為自己是因為想吃限定餐點才點的情人節套餐,所以大膽的答應了店員。

沒關係的吧,只有一天的話。

吃飽飯的兩人再度回到街上閒逛,路上充滿了甜蜜的情侶們,一個個不是十指緊扣的牽著手走路,就是站在路邊擁抱著彼此。天氣依舊很冷,可是他們一個個都露出溫暖的微笑。金碩珍看的心癢,又瞥了瞥旁邊的金泰亨。

....還是一臉木頭。

金泰亨配合著金碩珍的步調,緩緩的一步一步前進著。情人節路邊的情侶威力實在難擋阿,金泰亨默默的在心裡吐槽著。
突然金碩珍停下了腳步,快速的換了個方向往旁邊的一家店鋪走。

是一家有名的巧克力店鋪,全白色的裝潢,大大的玻璃窗,窗內放了幾張展示用的小桌子,還是甜甜的淡粉色。小桌子上放了幾盒用花俏的緞帶和盒子包裹的巧克力和幾塊可愛小巧的慕斯。金碩珍喜歡極了,不管是店內粉紅泡泡氛圍的裝潢擺設還是櫥窗內誘人的可口點心。

『你很喜歡阿?』

金泰亨看著金碩珍傻笑著,眼睛再度發亮的盯著櫥窗看。金泰亨不是很理解那樣浮誇的包裝和裝潢,自己的風格一直都是簡簡單單的。

今天金碩珍的媽媽和爸爸都不在家了,兩人也愉快的約會去了。金碩珍想著晚飯也沒人煮,便和金泰亨在外面隨便解決了。

回來的路上,暖寶寶都以為時效過了都不暖了,這可把金碩珍給凍壞了。每次都是這樣穿的再多身邊的人還是被凍的直哆嗦。金泰亨早就了解金碩珍的體質,輕輕地碰了碰金碩珍的手,冰。金泰亨抓起金碩珍的輕輕地揣到自己兜裡。兜裡竟然有溫度剛剛好的暖寶寶,金碩珍驚訝的看著金泰亨,只見金泰亨只是握緊他的手然後直直地看著前方。
『再忍著點,快到家了。』
好像真的沒那麼冷了欸,金泰亨。

晚上金碩珍準備入睡以前,躺在床上看電視。電視看到一半金碩珍突然想起了什麼,從床上坐起身來。金泰亨剛洗完澡披著毛巾一邊擦著濕漉漉的腦袋走進房間。

『金泰亨,情人節你也不送我點巧克力吃嗎?我怎麼這麼可憐啊?』

金碩珍可憐巴巴的看著金泰亨,委屈的和金泰亨討巧克力吃。
可他也是突然想到而已其實並不真的期待什麼,畢竟今天還是金泰亨提醒他才想起今天是情人節的。況且,其實自己也沒什麼資格,他只是想耍賴一下而已。

就這一天而已嘛。

沒想到金泰亨頭髮都還沒擦個半乾就丟下毛巾,讓他等一下就從陽台翻回自己的房間。金碩珍心裡撲通撲通直跳,心臟跳動的聲音甚至蓋過了原本在房間電視搞笑節目的聲音。感覺像過了一個世紀那麼久,金泰亨才又回到自己的房間裡,但是這次好像藏了什麼在他身後。金泰亨走進床邊,從身後拿出一盒巧克力。長方形的深咖啡色的盒子上綁著一條淡粉色的緞帶,簡簡單單。

『給你的,情人節快樂』

金泰亨看金碩珍愣愣的沒反應,直接拆了包裝把裡面的巧克力取出來放到金碩珍嘴裡。

『好吃嗎?』

金泰亨看著金碩珍傻愣的樣子笑了出來,寵溺的捏了捏他的臉。

巧克力是75%的,吃進去第一口金碩珍的舌根泛著微微的苦澀,可是後來一股淡淡的柑橘甜味從口腔漫了開來。

75%的巧克力,像我們的關係一樣,有點苦澀可是卻又香甜的讓人忍不住一嚐再嚐。

今天一整天都出門不在家,但是想著情人節還是想寫一點東西慶祝。想著自己之前吃過的一款巧克力,就有了這篇文章。算是因你而在的番外,畢竟人物設定還是照著那個發想的。這篇的兩人是高中時期,也還沒有在一起,在我眼中,兩人就是膩歪也死都不說開的那種。正文正在努力中,因為第一次寫文有很多東西想說,所以構思的很慢。
總之祝大家節日愉快阿,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都能有新的目標然後堅持去完成。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也可以多來勾搭我😂❤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