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照得我成炭爺爺

67523->1 最近瘋迷167 偶爾嗑41 天雷567

微蘇打 00-06 vjin

青梅竹馬設定
金泰亨X金碩珍
校園向

00.

金碩珍從小到大在小區裡是最人見人愛的小孩子。不管是走到哪,區裡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還是同齡的小孩們都想上手捏一捏這個有著圓圓撲閃撲閃的大眼,還有臉頰白皙圓潤像是冬至會吃的白湯圓一樣的金碩珍。金碩珍除了長的可愛,性格也特別招人喜歡,看見小區裡的叔叔阿姨們總是用軟糯甜膩的聲音有禮貌又充滿活力的大喊一聲“叔叔阿姨好。”叔叔阿姨們每次看見這小糰子自然都是笑的合不攏嘴。


01.

春風輕輕吹拂,太陽緩緩上升,和煦的陽光穿過略微透明的灰色窗簾照進金碩珍的房間,美好的一天拉開序幕。

“叮鈴叮鈴叮鈴”早上七點整,金碩珍從朦朧中爬起,恍恍惚惚的摸向床邊粉色的手機關掉了擾人清夢的鬧鐘。關了鬧鐘以後金碩珍收回伸到床頭櫃的手,然後又枕著兩條小胳膊一點一點的晃起頭來。不過一會兒乖巧的金碩珍又驚醒了,努力的克服了瞌睡蟲以後,才真的爬起身到浴室洗漱。金碩珍從浴室走回房間,打開衣櫃門拿出昨晚媽媽幫他熨燙的整整齊齊的校服換上。白色服貼的襯衫,灰色格子的西裝小外套,外套上還有兩課金色的扣子,配上棕灰色的短褲。

金碩珍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露出了滿意的微笑,小學三年級開學的第一天,今天的自己也是這麼帥氣完美的呀,這麼想著的同時不忘把外套上的兩顆扣子給轉了轉正。背上媽媽給準備的最新款的書包,準備上學去。媽媽說這書包是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能夠矯正走路的姿勢,還能讓書背起來不那麼重,想到這裡金碩珍又幸福的笑了笑。阿!集千萬寵愛於一身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蔚藍小學新學期的開始,金碩珍滿心歡喜的期待著接下來的新生活。


02.

金碩珍左手提著一袋早餐,裡面有一份熱呼呼的吐司蛋夾肉還有一杯用保溫杯裝著的熱豆漿。

小區賣早餐的爺爺雖然常常口頭念叨著金碩珍太嗜甜了,卻還是總在金碩珍撒嬌的時候敗下陣來『今天也拜託爺爺幫我多放點糖在豆漿裡呦~感謝您。』

*

“主任早安”金碩珍有禮貌的行了個禮以後便換上室內鞋,輕快的走向教室,『從今天開始要在三樓的教室上課了呢!』

第一節課很快就開始了,不一會兒教室的木拉門刷啦被拉開,穿著黑色筆挺西裝的班導師牽著一位五官精緻的小男孩走進了教室。

『這位是金泰亨,從今天開始會跟大家一起在學校度過剩下的三年喔,泰亨同學是跳級過來的,所以比大家少兩歲,是弟弟呦,大家要好好照顧泰亨喔!』

『是的』台下的同學們乖巧並且有朝氣的回答了老師。

金泰亨簡單自我介紹了以後,老師便安排他坐在班長金碩珍的旁邊,並叮囑金碩珍盡快幫助泰亨熟悉校園。

『走吧,泰亨,我帶你到校園裡看看,這學校我可喜歡了喔!有可以活動的操場、足球場,還有種了很多很香很漂亮的花的花園喔,我最喜歡去那裡吃飯了,那裡的阿拉丁爺爺都會教我怎麼種花.....』

碩珍拉著泰亨的小手,一邊滔滔不絕獻寶似的和金泰亨介紹著蔚藍小學的校園。金泰亨覺得身邊這個小哥哥很有趣,肉嘟嘟的唇嘰嘰喳喳的說個沒完,小肉掌拉著自己就是一陣到處亂跑。介紹到一個段落時還會轉過來問自己:『泰亨,覺得怎麼樣呢,喜歡這裡嗎?』說完再露出一個甜甜的笑容。金泰亨可喜歡溫柔又有趣的金碩珍了,他想,以後就跟這個小哥哥玩兒了。


03.

金泰亨跟金碩珍的父母是高中就認識的好朋友,出了社會以後一直都有在持續聯繫,感情依舊好的不行。前陣子金泰亨的父母正在找新小區,正好碩珍一家現在住的小區有房子要出售,碩珍的父母立馬給泰亨一家介紹了,果然很快的金泰亨一家就搬到了碩珍家的隔壁了。
『不過還真沒想到阿,我們連介紹都還沒呢,這兩小孩已經好上了呢。』碩珍媽媽咯咯笑著的和泰亨媽媽說。

*

那天放學,金碩珍準備回家吃晚飯,他突然想起金泰亨好像說他們家住的方向和自己家是一個方向呢,於是那天兩小孩也一起放學走回家了。一邊打鬧一邊走了好久都已經快到碩珍家了,碩珍覺得挺奇怪的,泰亨還跟著他呢。『泰泰阿,你們家還沒到嗎?』泰亨奶聲氣的回他:『應該是快到了吧!』金泰亨也才剛搬過來,還糊裡糊塗的呢。

一直到碩珍家門口時,『泰泰,我們家到了欸,那你繼續走吧。』碩珍手裡依然握著弟弟的小手。『珍珍,我們家也到了喔!』碩珍狐疑的看向泰泰手指的方向然後驚訝的道『你們家住那裡嗎,就在我們家隔壁呀!』
正當兩個小孩傻呼呼的亂笑鬧時,碩珍家的門打開了,碩珍媽媽探出頭來看見兩個小蘿蔔頭在自家門外笑鬧著也不進家門。

『碩珍阿,你已經認識泰泰阿,快進來阿,泰亨媽媽也在家裡呢,媽媽給你們烤了餅乾。』

『哇!有餅乾吃了!』貪吃的小豬金碩珍一聽到有吃的就興奮了起來,抓著金泰亨的手就往家裡奔去。金泰亨也開心的跟了上去。雖然搬到新家,但是似乎以後的生活也不會孤單呢,金泰亨這樣想著。


04.

金碩珍本來是喜歡自己一個人的,自己一個人當著小王子多好,他只要別人寵著他。可遇到金泰亨以後,可能也是被寵久了,看見這個小不點一樣的金泰亨,圓圓的小臉蛋,糯糯的語氣,心裡當哥哥的心態蹭的一下騰騰升起,想著自己一定要好好照顧金泰亨,何況自己不僅是班長、同桌還是鄰家的好哥哥呢。


金碩珍跟金泰亨天天黏在一起。
上下學一起,假日也常常一起玩,還一起加入了足球社。金泰亨個性活潑,經常笑嘻嘻的,又特別會撒嬌。金泰亨足球踢的特別好,常常跟著金碩珍一起練習。雖然金泰亨是跳級的,不過也真的是感謝老天賞賜他的好腦袋,課業也不怕跟不上,兩個乖巧的小孩回到家以後總是吃飽飯以後就一起寫作業。寫完以後就一起打電動。金碩珍喜歡這個像小獅子的可愛弟弟,金泰亨也很喜歡這個有時候會調皮捉弄他,有時候會溫柔照顧他的小哥哥。久了以後,兩人就像是橡皮糖一樣,做甚麼都分要在一起。

大部分時候泰亨的父母忙工作沒辦法回家做飯,金碩珍知道了以後就會從二樓陽台翻到對面金泰亨房間的陽台,敲敲他的窗戶想讓他過來吃飯。在房間寫著作業的金泰亨聽見窗邊有動靜就知道是金碩珍又來了,雖然好幾次跟碩珍說過翻過來很危險,可是金碩珍老是調皮地說自己平衡感可好了,才不危險。久而久之,金泰亨就習慣了,自己其實也挺喜歡翻過陽台直接找金碩珍的。

到了飯桌上碩珍媽媽看見泰亨也早就見怪不怪,知道這倆孩子天天放著大門不走就愛在那幾乎緊貼著的陽台翻來翻去的,趕緊招呼他過來吃飯。這時候泰亨會不好意思的說一句『阿姨,打擾了。』然後扯出一個四方嘴。

金泰亨喜歡來金碩珍家,尤其是家裡只剩下自己的時候。長大以後的他,總是想著那時候要是沒有金碩珍自己可能真的會成為一個孤僻的人,不過這都是後話了。


05.

高中開學那天,金碩珍準時的起床洗漱,穿上了熨燙的服貼整齊的新制服,掛上單肩背包,準備到隔壁叫醒大賴床鬼——金泰亨。

這個弟弟平常在外面光鮮亮麗,活潑可愛,其實惡習多的數不清,不過大概也只有金碩珍知道了,金碩珍翻著白眼想著外面一大把叔叔阿姨哥哥姐姐都被金泰亨那張漂亮臉蛋給騙的。

一邊想著一邊認命的翻到隔壁房間,惡狠狠的拉開落地窗就跑進房間裡一陣大吼:『金泰亨金泰亨大帥哥,快點起床,你帥氣的鄰居來了』

金泰亨知道金碩珍來了,可他根本不想理他,翻個身四肢夾著蓬鬆的羽絨棉被繼續睡覺。金碩珍看著火都來了,心想自己真是苦命,當初怎麼交友不慎。苦惱著怎麼叫這個弟弟起床,突然一個想法一閃而過。

金碩珍跑離床邊,一個助跑跳向床上一團鼓起的像坐小山丘裹著棉被的金泰亨。

『嘿呀』金碩珍抱著被棉被裹著的金泰亨傻兮兮的哈哈大笑『嘿嘿嘿,金泰亨你再不起來我就把你壓到昏過去。』金泰亨雖說瞬間被嚇到了,可心裡滿頭黑線的吐槽著,就你這個身板想把我壓到昏過去還是算了吧。


上了國中以後的金泰亨一下子抽高了不少,又因為常常運動,身板也漸漸的結實了起來,該有的都有。反倒是金碩珍明明大金泰亨兩歲,雖說身高和金泰亨是差不了多少,頂多矮個一兩公分,當然這是金碩珍自己說的,小學肉嘟嘟身材隨著身子抽高以後肉都沒了,寬肩窄腰,但是因為長大以後不太愛運動,身材線條纖細好看,但是就是沒什麼肌肉也沒什麼力氣。雖然每天努力的喝著牛奶,卻還是一天到晚被比自己小的金泰亨嘲笑,金碩珍是真的要被他氣死了。

到了高中以後,更不用說了,金碩珍的身高跟國中時是差不多的,金泰亨倒是越長越高,前幾天還跑來跟金碩珍炫耀自己好像又長了三公分。金碩珍一聽簡直要嫉妒的吐血了,忿忿的拍著金泰亨的背,『我們每天吃的都一樣,營養怎麼就都給你長高去了。』金泰亨也不惱,抓住哥哥的手,笑嘻嘻看著矮自己半顆頭的人說『可能我比較帥吧!』


金碩珍看底下的金泰亨還是一動不動,平穩的一上一下呼吸著,金碩珍以為他還真的沒起來,抱著金泰亨又是一陣亂吼亂叫,身體上下亂撲騰。

金泰亨抽回思緒,實在被他鬧的受不了了,一個用力翻身把金碩珍扯下來固定在床上,雙手撐在金碩珍身體兩側,瞇著眼低頭看向某隻受到驚嚇而睜大眼睛,突然噤聲的小倉鼠『金碩珍,我是不是太久沒打你屁股了。』

金碩珍一下子被壓在床上,嚇得都傻了,盯著金泰亨好看的眉眼好一陣子才緩過神來,『呀!金泰亨!我是哥啊!你你你不起床還敢欺負我,氣死我了!』

金泰亨看著身下紅著耳朵還硬要大聲的人無奈的笑了笑,乾脆直接俯下身把撐在兩側的手移到金碩珍的腰間輕輕環上,湊到那人的頸間嗅了嗅,清爽的檸檬香味兒,金泰亨在心裡想著。

『是是是,碩珍哥,我現在要換上新制服,準備和你一起去上學了,請問你要幫我換上嗎?』

金碩珍被金泰亨說話的氣息刺激的脖頸間又酥又癢,兩隻手掙開金泰亨的懷抱,趕緊推開他。

『誰要幫你換阿,換好快點下來吃早餐啦!』

說完以後就趕緊從陽台翻回自己家去,一邊納悶著自己的臉紅心跳,一邊捂著小心臟衝下樓,像是這樣捂著的話就可以讓他別跳那麼快。

今天天氣真不錯,金泰亨看著窗外閃耀的陽光和無雲湛藍的天,露出一個微笑。



06.

金泰亨的父母在他上了國中以後因為工作需要搬到了國外。

那時候金泰亨的父母因為想要尊重金泰亨的意見所以決定先問他願不願意。金泰亨那時候是猶豫的,畢竟才12、3歲的小孩,大抵都是不想跟父母分開的。金泰亨的父母知道金泰亨自己也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也擔心直接到國外住小孩會不習慣,於是決定先帶泰亨到國外試住兩個禮拜。

金碩珍很早以前就聽金泰亨和自己提過這事了,當時他貼心的和金泰亨說:『泰泰我看和父母分開也的確不太好吧,不如你就去國外吧!』

兩人原本一邊聊天一邊打著遊戲,誰知道金泰亨這個遊戲能手,突然就game over了。金碩珍一看自己終於贏了,高興的一下忘了剛剛金泰亨說要出國的事,轉過頭嘲笑著靠在自己床邊坐著的金泰亨竟然也有這一天。傻兮兮的金碩珍一點都沒發現金泰亨一句話也沒有說。金碩珍繼續自顧自的嘰嘰喳喳嘲笑著金泰亨的時候,金泰亨突然低聲的說了一句他累了要回家休息了。

金泰亨砰的一聲打開金碩珍房間的落地窗以後熟悉的翻過陽台回到自己房間。

金碩珍愣住了,想著這人今天怎麼這麼奇怪,冷冰冰的理都不理自己一下。扒開嫩粉色的窗簾探出頭看向對面的房間,對面的窗戶被窗簾遮的挺嚴實的,金碩珍瞄了瞄縫隙發現這才八點半,金泰亨連燈都熄了。金碩珍推敲著他們剛剛才一起洗過澡的,所以也不可能是去洗澡了,那肯定是睡了。

金碩珍左思右想也搞不懂這個弟弟在想什麼,難道真的很想和爸爸媽媽出國所以心情才不好?這樣邏輯好像也不太對.......想一起出國的話就去阿。腦袋簡單的碩珍揮了揮手像是要把腦中亂糟糟的思緒趕走,所幸不想了,拿了本小說便坐到床邊靠著床頭看起書來了。

金泰亨不知道該不該出國,他捨不得現在的日子,捨不得現在的學校。再說白一點吧,他捨不得離開金碩珍,可金碩珍一點都不了解金泰亨在想什麼。金泰亨關上落地窗,憤憤的用力拉上窗簾,不想讓對面的人看見自己的樣子。金泰亨走到床邊靠著床沿坐在地上,閉上眼睛微微抬起頭,想放鬆一下脖頸。

『金碩珍阿,你怎麼就什麼都不知道呢?』


(為金碩珍的情商和金泰亨道歉!)

廢話區———————————
整理了一下章節 還有修改了一下之前的部分
因為想法有點不一樣 所以名字也改了哈哈哈哈
所以全部重新再發一遍
估計有點長篇
步調很慢 就是圍巾的校園生活吧
總之 希望大家看的愉快
然後越來越喜歡圍巾💕💕💕💕

评论(2)

热度(34)